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将抵达最低温-3℃ 西安降温或超2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19 12:51:24
[摘要]一大波强冷空气正在靠近,降温降雪吹风天气将抵达西安。预计明天晚上到后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温会降到-3℃附近,一天内降温20多度。

  现在的西安风和日丽,温暖如春,今天的最高温有望突破20℃。可是,你知道吗?一大波强冷空气正在靠近,降温降雪吹风天气将抵达西安。预计明天晚上到后天早晨,西安的最低温会降到-3℃附近,一天内降温20多度,大家做好防御的准备。

  西安市气象台2017年2月19日12时发布雨雪降温消息:受蒙古国东部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月20日到23日,西安市将有一次强降温、雨雪、吹风天气。

  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0日晚上到21日。在自然和人工共同影响下,西安市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雪,过程降水量:6~12mm。过程降温8~10℃。

  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是,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早晨,城区-3℃左右,南部山区-6℃左右。降温同时,20日到21日西安市有4级左右偏北风。

  气温一下子从20℃以上跌至-3℃,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最近已经穿上春装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把羽绒服再次拿出来,西安的冬春交替,就是在一次次冷热空气的较量中慢慢进行的。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强冷空气 最低温 西安

上一篇:西安男子赌博输钱想自杀 翻越铁路防护网撞火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