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男租豪车冒充大老板 痴心女借出21万才醒悟

社会新闻 东方网 作者:阙影 2017-02-20 20:03:29
[摘要]​用租来的奥迪、宝马车“包装”自己,无业男子代某冒充起做汽车美容生意的大老板,将女友张丽(化名)骗得团团转,损失了21万余元。

用租来的奥迪、宝马车“包装”自己,无业男子代某冒充起做汽车美容生意的大老板,将女友张丽(化名)骗得团团转,损失了21万余元。近日,因涉嫌诈骗,代某被渝中警方抓获。

网络相亲认识“优质男”

近日,渝中区大溪沟派出所接到市民张丽的报案,称自己遭遇婚恋诈骗。

张丽告诉民警,她和代某相识于2016年初,是在一家婚恋网站上认识的。两人聊得很投机,便开始了深入交往。

代某称自己是家里的独子,同时经营着装修和汽车美容生意,家中还有亲戚在政府部门工作。虽然代某比张丽小了四岁,但代某的家庭背景、谈吐和穿戴还是让张丽倾心,两人很快发展成男女朋友。

“第一次,他开车到我家楼下接我,还是开的一辆奥迪车。”张丽回忆说。

做着大生意却频频借钱

然而,张丽没想到,两人确立关系后,代某就开始频频找她借钱。

第一次借钱,代某称自己的奥迪车出了事故,需要维修费三万,因为车是别人抵押给他的,没法报保险,代某还通过微信把事故现场的照片发给她看。因为没那么多钱,张丽最终只给了代某1.7万。

又过了几天,代某称自己在炒股,还发了一张收益20余万的截图给张丽,说服她一起炒股。经不住代某的劝说,张丽转了10万给代某。事后,代某还发了一张帐户里有1200万元的股票截图给张丽。但张丽想要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却屡屡被代某找各种理由推脱。

第三次借钱,代某说又贵州遵义的老家在拆迁,需要钱周转,张丽没多想又给代某转账了2.4万。几天后,代某又说在老家订了一辆车,打算写在张丽的名下,但还差7万,张丽毫不犹豫又转账了,但张丽却没有收到车。

迟迟不还钱发现被骗

陆陆续续,张丽给代某转账了21万余元,她多次催促代某还钱。去年年底,代某还了2000元给张丽,说其余的会写张欠条,但张丽等了很久,等到的却是“欠条寄丢了”。

今年年初,张丽急用钱,又多次打电话催促代某还钱,但代某还是不还。张丽感觉被骗了,便向大溪沟派出所报警。

当代某因涉嫌诈骗被民警抓获时,他后悔不已。代某交代说,自己确实骗了张丽,他并没有经营任何生意,其实根本没有工作,而张丽看到的豪车其实是他租来的,炒股赚的钱也是PS的模拟炒股软件里的收益截图。

目前,代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民警提醒市民,在交友和婚恋中要保持一份谨慎的心,仔细听其言、观其行,是可以揭穿骗子的假面具的;同时要多问多接触一下对方身边朋友,也可以从其口中得知一些相关信息。若是对方想借钱财物等贵重物品更要提高警惕,针对对方所说的家庭和工作单位可直接前往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免遭不法侵害。同时还要做好自身保护,保存视频、音频等相关证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无业男 冒充 老板 痴心女

上一篇:吃冷饮、穿露脐装有可能导致宫寒 或影响怀孕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