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水军声讨《孤芳》不自赏:刷完好评不付账!

要闻 凤凰娱乐 2017-02-21 07:47:17
[摘要]2月20日,《孤芳不自赏》因买水军刷好评没有付钱,被水军刷屏讨债一事登上网络头条。

《孤芳不自赏》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深陷抠图和配音风波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竟以惊人的播放数据奠定了全年剧王的基调,数据显示观众好评如潮。电视剧已经圆满大结局,没想到剧外还有神反转!

2月20日,《孤芳不自赏》因买水军刷好评没有付钱,被水军刷屏讨债一事登上网络头条。

当天,《孤芳不自赏》官方微博已经被水军刷屏,全是“《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做完后赖账不付钱”的留言,官博已经沦陷,变成大型讨债现场,场面着实壮观!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第一次那么心疼水军!”“现在的水军也是有尊严的啊!”“这么尴尬,头一回见,水军讨起债来也很有水军特色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水军 刷屏

上一篇:西汉高速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7人受伤3人伤势较重 下一篇:凉皮业“抱团”:陕西小吃的升级之路在哪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