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汉高速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7人受伤3人伤势较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2-21 08:29:24
[摘要]2月19日晚上11点半左右,西汉高速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货车相撞后,造成车内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2月19日晚上11点半左右,西汉高速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货车相撞后,造成车内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由于多人受伤,导致高速短暂封闭,车辆积压。

  据了解,事故共造成7名司乘人员受伤。由于人数较多,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为防止次生事故,将西汉高速双向封闭。同时拨打110,随即涝峪森林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支援。“赶到现场时,受伤人员已被120医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民警处了解到,受伤7名司乘人员中,3人伤势较重。

  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多位民警、高速交警及附近路过司机一同徒手为两辆事故车“翻身”,并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挪移。

  昨日上午,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医院了解到,其中一人锁骨骨折、一人肋骨骨折、一名司机疑似脑震荡。其余4人均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高速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追尾 事故

上一篇:文景小区盲人开店被收3倍物业费 不能竖灯箱贴标识 下一篇:水军声讨《孤芳》不自赏:刷完好评不付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