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少女从西安去重庆"寻梦" 怕家长批评谎称被"胁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22 19:57:52
[摘要]21日,报警人贺某来金花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外甥女小新在长乐公园地铁站口失踪,失踪前小新称有人尾随并胁迫后与家人失去联系。

2017年2月21日00时30分,报警人贺某来金花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外甥女小新在长乐公园地铁站口失踪,失踪前小新称有人尾随并胁迫,后与家人失去联系。接警后,金花路派出所副所长侯波立即带领民警段永凯、李阳东连夜开展调查。随后,在分局刑警大队、网安大队的全力配合下,通过多个系统查询,发现小新当晚购买了开往重庆北的K544火车票。

我所民警立即与重庆铁路公安联系,经当班乘警确定,21日上午9时许小新在开往重庆北的K544车次的列车上,乘警立即将其控制。

因大雪天气原因飞往重庆的航班取消,故而民警无法直接飞往重庆将小新带回,又考虑到小新如果被带出火车站将大大增加寻找难度,经过与当班乘警沟通后,所里决定在回程列车(542)路过安康火车站时进行交接。当日下午3时,副所长侯波带领民警段永凯、李阳东顶风冒雪驱车赶往安康火车站。

当晚8时我所民警抵达安康火车站,进站等候。 晚11时05分,火车到站,我所民警立即与乘警办理交接事宜。

随后我所办案民警在安康站前派出所询问室内将笔录固定。据小新说: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人对我说,你如果想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得走出去看看。至于为什么选择重庆?理由是在地铁上有个人向她乞讨说:给点钱,我要回重庆,钱包被偷了,身上没有钱了。她又想起了那个梦,所以就买了去重庆的火车票。但她以前没有坐过火车,走之前也很犹豫,上车后就害怕了,又怕家里人批评她所以编了这个故事。原来,小新并未遭到报警所称的胁迫,一切都是她自导自演的闹剧。

直至10日凌晨,我所民警将小新及其父母带到所内采集信息。最后,小新父母将其领回家。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西安

上一篇:期待西安建立医疗大数据平台 每个人都有健康电子档案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