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拖欠农民工工资成逃犯 从四川逃至汉中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02-23 13:29:30
[摘要]拖欠农民工工资11万拒不支付的刘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从四川刚潜逃至宁强就落入法网。

  拖欠农民工工资11万拒不支付的刘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从四川刚潜逃至宁强就落入法网。

  现年38岁的刘某系重庆市渝北区人,在四川省射洪县从事林园工程,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亏损,去年11月,手下工人纷纷要求其支付工资回家过年,林某一再推托,当地相关部门获悉调查后要求其尽快筹措资金支付工人工资。林某置若罔闻,玩了个“人间蒸发”,潜逃他乡。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同年11月,刘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射洪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予以追捕。

  2月14日,刘某刚潜逃至宁强县城入住城区一家宾馆,宁强警方随即获悉线索,该局巡特警大队立即展开布控。当晚9时许,民警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后,刘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刘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于当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刘某已被宁强警方移交四川射洪警方处理。

  通讯员 李力 罗泉方 华商记者 卫晓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男子 拖欠工资 潜逃

上一篇:岳华峰同志当选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