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末全省晴好多地最高温超10℃ 去踏青享春光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4 06:59:19
[摘要]昨天冷空气算是彻底离开了,午后暖意回归,空气清新。这个周末全省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大家可以出门踏青了。昨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整体空气质量较好,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将超过10℃。

  昨天冷空气算是彻底离开了,午后暖意回归,空气清新。这个周末全省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大家可以出门踏青了。

  昨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整体空气质量较好,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将超过10℃。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温差较大,注意适当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0℃~11℃

  明天 晴 1℃~13℃

  后天 晴 2℃~14℃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踏青 春光 全省

上一篇:绥德男子砍死邻居母女后自杀 二十年前曾杀死妻儿 下一篇:西安发文大力发展农村电商 涉农区县建淘宝特色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