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岳华峰当选市政协主席

政企资讯 三秦都市报 2017-02-24 08:01:47
[摘要]2月23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右)与市政协原主席董军握手 记者 阮班慧 摄

  2月23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岳华峰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赵红专、李佐成、张宁、张建政、杨广亭、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问向荣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了93位常务委员。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说,当前西安正处在建设大西安、推动大发展、实现大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在“追赶超越”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一要把好“方向舵”,知大局,明大势,守纪律,争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二要当好“智囊团”,为发展献策,为发展出力,为发展护航,争做大西安大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三要架好“连心桥”,了解群众意愿,帮助群众办事,关心群众疾苦,争做促进民生改善的“五星级服务员”。四要打好“团结牌”,积极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凝聚各方面力量,争做汇聚发展正能量的模范践行者。五要保持“一线”精气神,以“一线”的意识、“一线”的状态、“一线”的担当,争做助力追赶超越的主力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协 岳华峰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马忠科:振兴大西安 树立“新西安人”形象 下一篇:聚焦世界目光 西安优势助陕西自贸区起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