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工商浐灞分局加强旅游市场监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2017-02-24 14:12:01
[摘要]2月18日,工商浐灞分局分管领导带领监管科执法人员,联合园区相关负责人,对世博园景区周末旅游市场进行了执法检查。

  为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辖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2月18日,工商浐灞分局分管领导带领监管科执法人员,联合园区相关负责人,对世博园景区周末旅游市场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园区内商业售货亭的经营主体资格,重点查验了预包装食品、儿童玩具、自拍杆等景区热销商品,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和“三无”商品等违法问题,儿童玩具厂名、厂址、中文标识是否齐全等。检查结束后,工商浐灞分局领导还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运营管理公司对园区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介绍,并就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建议。工商浐灞分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园区管理单位的协调配合,加强景区经营活动监督管理,定期组织经营户召开培训和座谈会议,宣传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经营户守法诚信经营;并以周末和节假日为重点,加大对辖区旅游市场的执法检查,快速高效处置游客投诉举报,让游客满意、让景区满意、让商户满意,促进辖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工商 浐灞分局

上一篇:公安浐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元伟东调研走访辖区学校 下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 “路长制”带来了新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