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一副局长改造山洞建车库 施工现场塌方致1人死亡

要闻 荆楚网 2017-02-25 17:07:07
[摘要]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谭桂林、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恩施市工商局下属分局一副局长,请工人在自家小区旁的山坡废弃洞穴里开挖建车库...


小区沿坡一排挖开的山洞多被业主改造成车库。特约记者 谭桂林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谭桂林、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恩施市工商局下属分局一副局长,请工人在自家小区旁的山坡废弃洞穴里开挖建车库 ,不料施工过程中石块塌方垮下,一名63岁的工人被砸中不幸身亡。24日,死者家属与业主及物业方进行协商,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记者了解到,当事业主系恩施市工商局稽查分局副局长向某。

事发地位于恩施市城区叶挺路的日内瓦小区,这里依山而建,小区四周都被小山包围。24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旁的山坡看到,这里沿坡都有一排挖开的山洞,有的用水泥砌好被业主用于车库或仓库。靠里有一个杂草丛生的山洞就是发生悲剧的地方,一片石块散落在洞口周边,一条拉起的警戒线将洞口围住,脚手架和水泥袋还在地上。家属介绍,死者王某是恩施本地六角亭的人,家庭比较困难,一直靠在外打零工为生。20日,王某接到工友李某邀约,来到小区山洞施工,主要是将洞口及洞内拓宽加固,业主希望将这里整理为停车场和仓库。22日上午 10时许,洞口上方山石松动引发塌方,正在施工的王某被石块砸中,眼疾脚快的李某快速跑开逃过一劫,事后王某不幸身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山洞 施工 塌方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优质小麦西安港检验合格 加工后投放西安 下一篇:大理协警被指违章停车辱骂他人 官方:已处罚并辞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