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打击“盗抢骗”大冲刺 俩月抓399名电信诈骗犯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2-26 06:52:36
[摘要]自去年12月1日全省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今年2月5日,全省共破获“盗抢骗”犯罪案件16676起。

  从即日起到4月底,省公安厅将在全省组织集中打击“盗抢骗”大冲刺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是自去年12月初开展的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的延续,各级公安机关将对长期盘踞在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的扒窃、盗窃车内财物、街头诈骗、抢夺等犯罪团伙,开展一系列短平快的攻坚行动。针对各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抓住快速止付、主动进攻、宣传防范等关键环节。

  自去年12月1日全省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今年2月5日,全省共破获“盗抢骗”犯罪案件166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711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86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9名,紧急止付金额1533万元,破获传统“盗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均名列全国第四。 华商记者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电信网络 犯罪嫌疑人 公安机关

上一篇:教育部明确: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不再限于8月31日 下一篇:重磅!小学入学年龄或不再死卡8月31日 省教育厅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