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明确: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不再限于8月31日

综合新闻 新文化报 2017-02-24 21:12:41
[摘要]2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盲、聋哑、弱智儿童和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入学年龄和在校年龄可适当放宽。

  2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里面明确提到,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年月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法律规定和实际情况统筹确定。

  也就是说,8月31日有可能不再是小学入学铁定的截止日期了。

  

1.png

  关注

  小学入学年龄由各省统筹确定

  以往,有一个让所有妈妈都犯愁的问题:教育部门规定,8月31日前满6周岁的儿童可以上小学,出生日期晚一天都不行!因此,妈妈们最怕生到处女座(出生于8月23日到9月22日)宝宝,甚至有的赶在9月1号前剖腹产,就怕宝宝晚上学一年。

  那么,教育部的这个文件,

  会让这个现状有所改变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入学 年龄

上一篇:陕今年继续推进综合医改 住院报销比例将达75% 下一篇:陕西打击“盗抢骗”大冲刺 俩月抓399名电信诈骗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