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丽江官微怒怼网友:你最好别来 官方:非我部所为

要闻 东方网 2017-02-26 13:05:20
[摘要]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2017年2月26日网友再怼:评论是我发的,图也是我截的网友截图26日,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后,微博网友“记住她的好”留言回复: @古宣发布,评论是我发的,图也是我截的。

25日晚,微博上出现一张截图,截图中的网友“记住她的好”留言称“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就是丽江”,“古宣发布”回复网友“你最好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

26日早上,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古宣发布”发布就“ 一张疑似我部官微发表不当言论的截图出现在我部官微评论区”发布声明,称网传截图并非我部所为。全文如下:

关于网传我部官微发表不当言论的声明

2月25日晚,一张疑似我部官微发表不当言论的截图出现在我部官微评论区,引发网友热议和转发,我部在此声明:

1.我部官微仅用于通过正面渠道传播官方声音,与网友互动过程中一直保持客观中立的立场,网传截图之言并非我部所为。

2.图片来源及产生原因正在调查中,一有结果将及时公布。

3.对于恶意造谣,扭曲事实,炒作舆论的个人和机构,我部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

2017年2月26日

网友再怼:评论是我发的,图也是我截的

26日,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后,微博网友“记住她的好”留言回复:@古宣发布 ,评论是我发的,图也是我截的 。你部微博管理员回复了我和部分网友的评论后又迅速删除,本人都有截图。既然你们说是疑似,正在调查之中,为何又信誓旦旦说非你部所为?你没有调查清楚之前,就草率地发了这个声明,让我觉得非常遗憾,特别是在目前这个非常时期,只能让广大网友更加失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截图 声明

上一篇:车祸致瘫 65岁坚强大叔借助“移动双杠”走了21年 下一篇:广西一违法嫌犯拒捕被警察开枪击中 抢救无效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