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喝酒后近万元装修款丢失 2天后找回还一分不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2017-02-27 17:52:08
[摘要]田先生刚从业主处拿到9000多元钱的材料款,打算帮忙业主购买装修材料。晚上在红庙坡附近,他和朋友喝了一场酒后,不慎将装有材料款的提包丢失了。

得知自己丢失的9000多元钱还能找到的时候,田先生吃了一惊。

田先生是从事装修工作的,2月25日,他刚从业主处拿到9000多元钱的材料款,打算帮忙业主购买装修材料。晚上8时许,在红庙坡附近,他和朋友喝了一场酒后,不慎将装有材料款的提包丢失了,“第二天酒醒后,我就发现包丢了,非常郁闷,没想到能找回来,也就没报警,还觉得倒霉,这钱就得我自己垫付了。”

其实,当晚,田先生的包被路过的市民戴先生捡到了。戴先生打开后,发现里面有9000多元现金,还有商场的会员卡,医院的就诊卡等,“失主肯定很着急,得想办法找到失主。”

26日开始,戴先生就进行着寻找。包里面有部手机,但无法开机。戴先生找到充电器充上电后,才开了机,“手机里有通讯录,我就挨个打电话,问是否认识机主,打了很多,都说很久没和机主联系了,我都快绝望了。心想找不到的话,只好交给派出所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27日下午1时许,戴先生终于通过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和失主的熟人取得了联系,并联系上失主田先生本人,“心里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找不到失主,我会不踏实的。”

下午2时许,田先生赶到了戴先生工作的地方,取回了自己的提包,“里面的现金一分不少,我感动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邓小卫/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装修款 丢失

上一篇:416路公交车3月起延点至晚23时 方便洪庆市民出行 下一篇:男子做生意亏损200万 在开往西安的火车上要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