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醉驾出车祸 怼民警“开车喝酒派出所凭啥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7-19 09:18:52
[摘要]酒后驾驶机动车剐蹭他人车辆,民警处警时,他怒怼民警:“我开车喝酒,你派出所凭啥管我?”

酒后驾驶机动车剐蹭他人车辆,民警处警时,他怒怼民警:“我开车喝酒,你派出所凭啥管我?”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7月9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铁炉加油站附近,有人驾驶机动车剐蹭了他的车,对方满身酒气,还骂骂咧咧。民警到达现场接近当事人睢某后,其满身酒气,在民警沟通时,他怒怼民警:“我开车喝酒,你派出所凭啥管我?”

民警控制现场,并与交警大队取得联系,交警到现场后联合派出所,带其抽血检测,结果显示,睢某每一百毫升血液内含有酒精152.86ml,属醉驾。

7月17日,睢某被传唤至派出所。他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睢某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醉驾 喝酒

上一篇:西安市民实名公交卡丢失 挂失24小时才能冻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