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脱贫攻坚看广西】广西解锁新技能 精准脱贫打造示范典型

关注 中工网 作者:徐林 2017-02-28 18:40:24
[摘要]那楼镇位于邕宁区东南部,距离市中心43公里,全镇总面积35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8.4万亩,总人口9.5万人,人均土地面积不到2亩。目前,那楼镇已经实现全镇1396户贫困户5804人脱贫和7个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

\

  荣宝公司计划下一步将孔雀养殖基地扩大延伸产业链,涉及餐厅、药酒、观赏等行业,届时,孔雀数量将超过10000只,打造成为南宁市最大的孔雀养殖基地,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力争使孔雀养殖成为一个经济效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使那楼镇那盆村成为产业扶贫示范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解锁 农民专业合作社 贫困户 新技能 农户

上一篇:脱贫攻坚看湖南:变输血为造血 生态游扶贫魅力无限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