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只需要这5张高铁票 你就能游遍最美中国

国内 三秦都市报 2017-03-01 07:54:29
[摘要]吃喝大同:和山西的其他地方相似,大同的饮食特色以各种面食为主,质量不错,价格低廉,以刀削面最为出名。吃喝忻州:如果不是山西人,也没有在太原尝到山西面食,那么可以在五台山尝尝炒拔烂子、烙饼、油糕、刀削面。

  当“高铁之旅”变得越来越时髦,昔日天涯美景,如今已触手可及。中国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收藏起这几张高铁票吧,总有一天,它将带你走遍最美的中国!

  开往四季如春的地方 ——沪昆高铁

  沪昆高铁,东起上海,西至昆明,是中国东西向线路里程最长、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速铁路。从上海到昆明,从魔都到春城,10个小时带你完成任意门般的穿越。

  1.杭州站

  游在杭州:西湖十景—新西湖十景—三评西湖十景—清河坊—西冷印社—孤山—白堤—宋城—郭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博物馆及纪念馆之旅—双溪竹海。

  吃喝杭州:浙江菜系以选料新鲜,制作精细,色香味形俱佳而著称,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以爆、炒、炸、熘、烩、炖、烤、蒸、烧、煎见长,以肉、鱼、禽、笋类的选料为主。

  2.长沙站

  游在长沙:湖南省博物馆—橘子洲—开福寺—天心阁—岳麓山—马王堆—长沙世界之窗。

  吃喝长沙: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香鲜辣酸是湘菜的主要特点。同属浓烈口味的湘菜,与川菜不同的是湘菜忌糖,而且采用鲜剁椒和豆豉。东安子鸡、红烧狗肉、一鸭四吃、沙锅狗肉、腊味合蒸、花菇无黄蛋这些都是湘菜里的传统菜。

  3.昆明站

  游在昆明:滇池—金殿风景区—西山—金马碧鸡坊—轿子雪山—宜良阳宗海—翠湖—云南民族村—圆通寺—大观楼—石林—九乡风景名胜区。

  吃喝昆明:滇菜被排在八大菜系之外不是没有理由的,往好里说滇菜“兼容并蓄”,说得不好就是没有特点。不过昆明的小吃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特色小吃有米线、云腿、饵块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八大菜系 高铁 菩萨顶 福利古镇

上一篇:曝姚明改革3方案全部遭否决 被认为不符合国情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