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视问政3月8日开播 低保政策执行单位接受质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17-03-03 08:17:46
[摘要]昨天,记者了解到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3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问题线索,接受现场观众报名。节目组将根据节目需要,从“信息库”中遴选出适合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

  昨天,记者了解到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3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问题线索,接受现场观众报名。

  据了解,本期问政将围绕西安低保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重点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若您发现西安低保工作中存在政策执行“走样”、程序“减量”、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基层工作机构服务不到位及工作不落实等方面问题,以及“福利保、人情保、关系保”形成的“错保、漏保”现象或行为,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现场观众报名通道也在持续开放中,市民可根据直播日期,通过热线电话(9600168)、邮箱(xasd swz@sina.com)、“问政时刻”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无限西安”APP报名参与,报名信息资料将全部纳入到西安“参与电视问政市民信息库”。节目组将根据节目需要,从“信息库”中遴选出适合的市民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记者 张艳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低保政策 问政时刻 征集线索

上一篇:共享单车西安上演“三国杀” 谁笑到最后关键拼服务 下一篇:西安开启驾考一站式服务 可一天考完科二、科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