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月8日电视问政聚焦低保执行问题 市民可提供线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7-03-04 06:52:56
[摘要]本期问政将围绕西安市低保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重点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

  2017年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3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问政将围绕西安市低保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重点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

  你身边是否有“福利保、人情保、关系保”形成的“错保、漏保”现象或行为,在办理低保时是否遇到政策执行“走样”、程序“减量”、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基层工作机构服务不到位及工作不落实等方面问题?市民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华商报记者将在问政节目现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向问政部门负责人提问。 华商报记者任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低保政策 执行 电视问政

上一篇:西安实施《电梯安全管理办法》 信号覆盖该谁负责? 下一篇:陕西铁腕治霾实施"1+9"方案 关中统一应急响应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