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三期电视问政3月8日播出 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

要闻 西安发布公众号 2017-03-04 19:10:55
[摘要]3月8日20时,第三期“问政时刻”将播出。本期问政将围绕我市低保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重点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

  揭短、公开、犀利

  问出问题所在,问出百姓期待!

  问出责任和担当!

  第三期电视问政来了!

  参与现场问政

  Waiting for you!

  1.webp.jpg

  3月8日20时,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问政将围绕我市低保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重点关注低保政策基层执行情况与市民相关诉求间的矛盾碰撞。

  2017年第三期《问政时刻》

  3月8日晚8时直播

  2.webp.jpg

  2017年3月8日20时,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开播。本期节目依然保持“揭短”、犀利、尖锐的风格,继续本着群众性、广泛性、公开性、实效性原则,坚持以解决与老百姓生活联系紧密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

  节目仍将在电视直播现场,通过媒体曝光、市民提问、指出问题、现场评价等方式进行,促进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而达到扫“四风”、转作风的目的,为推动品质西安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电视问政 低保

上一篇:咸阳家友缘牌酱香猪耳检出“瘦肉精” 要求立即下架 下一篇:今年春季我省气温仍将偏高 明日西安多云间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