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电视问政第三期关注低保 这些问题百姓最关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7-03-05 07:17:06
[摘要]今年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3月8日20时播出,华商报近日接到相关热线20余条,大部分反映低保卡的发放时间问题。

  今年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3月8日20时播出,华商报近日接到相关热线20余条,大部分反映低保卡的发放时间问题。长延堡街办杨家村村民张先生反映,低保卡到现在都没发下来,有些老年人去世了也没等来卡。家住祥和居的韩先生反映,儿子今年45岁下岗失业,身体有病,儿媳妇是农村户口,到社区申请办理低保,社区说是低保停办了。李女士反映,母亲今年85岁,家住长安区韦曲西崔家庄村,独居,以前的低保被取消后再次申请,村里以“不够条件”未批复,她感到不合理,但低保办理人员并未详细解释。

  你身边是否有“福利保、人情保、关系保”形成的“错保、漏保”现象或行为,在办理低保时是否遇到政策执行“走样”、程序“减量”、优亲厚友、弄虚作假、基层工作机构服务不到位及工作不落实等问题?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华商报记者将在问政节目现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向问政部门负责人提问。 华商记者任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低保 问题整改 减量 问政

上一篇: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3人强行冲卡撞开警车挂倒辅警 下一篇:专家称陕西春季气温仍将偏高 陕北将迎刮风降温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