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俩15岁男生打篮球起冲突 男生争吵后捅死学弟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3-06 06:58:42
[摘要]3月2日下午活动课期间,小南和小于在篮球场先发生冲突,后被同学拉开。

  早上活蹦乱跳的去上学,下午家人却得到噩耗。八年级学生小南被同校九年级学生捅伤,不治身亡。

  昨日,小南的姐姐说,弟弟才15岁,在淳化十里塬镇初级中学上八年级。“我爸爸赶到镇卫生院,当时弟弟还有生命迹象。”小南姐姐说,最后父亲陪着弟弟转院到淳化县医院,但遗憾的是没抢救过来。

  昨日中午,一名知情学生向华商报记者透露,3月2日下午活动课期间,小南和小于在篮球场先发生冲突,后被同学拉开。但他们活动完,在教学楼二楼小南所在班级门口又发生争执,小于捅伤小南。学校一名负责人称,事发后学校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积极协调处理此事。淳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开展事件调查和家属情绪稳定等工作。

  目前,同是15岁的捅人学生小于已被警方控制。 华商咸阳记者 杨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打球 学弟 男生

上一篇:咸阳家友缘牌猪耳检出"瘦肉精" 被责令下架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