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海绵城市有奖问卷调研,沣西新城等你来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03-08 10:25:34
[摘要]今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统筹城市地上地下建设,再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启动消除城区重点易涝区段三年行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使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最终确定版)海锦城市海报_60x45cm_2017_3_22.jpg

今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统筹城市地上地下建设,再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启动消除城区重点易涝区段三年行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使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2015年4月,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为主要建设区域,西咸新区获批全国首批“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海绵城市建设试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国内率先引入低影响开发理念,积极探索雨水综合利用方案,使城市如同海绵一样,吸收、净化、释放雨水,实现雨水在城市中自然迁徙、自然循环。经过5年多的探索实践,目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在海绵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一定实践经验。

为了面向社会宣传普及海绵城市理念,动员全社会了解海绵城市、关注海绵城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3月7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启动“海绵城市有奖问卷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社会公众对海绵城市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收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什么是海绵城市,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建设发展,传播“绿色、低碳、生态”的城市发展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7日启动,持续10天。活动还将通过新华网、人民网、陕西传媒网、西部网、华商网、腾讯大秦网、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同步推广。届时,成功参与的受众还有机会获得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定制纪念品!

海绵城市的建设与发展,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快来参与吧!

900X500广告位.png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3月16日

二、参与方式:关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下角“有奖调研”参与本次活动。全部答完并成功提交海绵城市调查问卷后,发送“感谢参与”的页面截图,以及“姓名+电话”至沣西新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

三、评选规则:活动期间,每天(0:00—24:00)发送截图顺序尾号为1和5的前10名参与者,将会获得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精美定制纪念品!

四、名单公布:当天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沣西新城官方微信(@fengxixincheng公布,自3月8日起公布获奖名单,连续10天,每天最多10人。若参与人数未达到评选规则标准时,则仅公布实际参与的获奖者名单。

五、活动礼品:保温杯、雨伞、笔记本、马克杯等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精美定制纪念品。

活动网址:http://www.fcfx.gov.cn/hmcsdc/

更多详情请关注,沣西新城官方微信:

blob.png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海绵城市 有奖问卷调研 沣西新城

上一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破土动工 点亮“一带一路”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