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破土动工 点亮“一带一路”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02-27 14:15:40
[摘要]2017年2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也终于破土动工。

  2017年2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也终于破土动工。这座被赋予了未来大学新样式的“学镇”概念,在规划产生之初就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强烈关注,而随着项目正式开工,创新港的轮廓也变得更加清晰。

yy81f778.jpg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郑重宣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项目开工

640.webp.jpg

  创新港鸟瞰图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由教育部和陕西省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西安交大落实“一带一路”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创新港包括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前沿“学镇”理念相结合,建设“校区、园区、社区”的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的结合体、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体。其中,科创基地(科研、教育板块)占地1750亩,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23个研究院,规划建设科研楼群和学生生活区,配套建设市政、能源、景观、信息化和文体设施等,将于2018年建成!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现场推进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 西咸 创新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在沣西新城启动建设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