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卸车牌违停车却被拖走 “聪明”车主吃了双份罚单

社会新闻 荆楚网 2017-03-08 15:12:47
[摘要]私家车违停过夜,卸走车牌想躲罚单,不料车被交警拖走,车主陈某竟到派出所报假警称车牌被盗,这一切,被街头监控拍了下来。

私家车违停过夜,卸走车牌想躲罚单,不料车被交警拖走,车主陈某竟到派出所报假警称车牌被盗,这一切,被街头监控拍了下来。至此,陈某自导自演的闹剧终于被揭穿,他也收到了交通大队和派出所开的双份罚单。

2月28日早高峰时,一辆无牌荣威轿车停在高雄路市民政局门前,阻塞通行。江岸交警叫来牵引车将其拖到停车场。当日下午,车主陈某来到江岸区交通大队,接受违停处罚,想领回轿车。

交警说,因为没挂车牌,另要扣12分、罚款200元。陈某说:“不是我不挂,是车牌被盗了!”

然而,江岸交警调取监控发现,2月28日凌晨4时50分,该车驶到高雄路市民政局门前停车,驾驶员下车转了一圈,车头悬挂的车牌不见了。尽管视频画面看不清驾驶员相貌,但身材和陈某很像。

江岸交警传唤陈某,陈某声称当时车借给朋友了,取下车牌的人不是他,但他又说不出车借给了谁。

民警继续调取该车驶来沿线的监控,在该车经过香港路时,电子卡口抓拍照片清晰显示,当晚开车的正是陈某本人。之后,该车没有停车,直到高雄路民政局门前。至此,陈某才交代,是想报假警逃避被贴罚单。

3月6日,江岸公安分局对陈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以谎报警情对其处以200元罚款;昨日下午,交通大队以陈某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违停,对其扣12分、罚款300元。(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钱小军 实习生邱楚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车牌 罚单

上一篇:女大学生离校出走:用网贷买手机电脑后躲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