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丽水专场招聘会吸引万余人进场 现场签约37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12 19:30:29
[摘要]这个周末,“2017浙江省丽水市——西安综合类人才招聘洽谈会”在省体育场举行,本次丽水市组团来西安招聘,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1077个岗位,两天时间共有1万5千余人进场,现场签约37人。

d87dzyqp.jpg

  “丽水和西安很有缘分,我们希望更多的西安人才去丽水工作安家。”这个周末,“2017浙江省丽水市——西安综合类人才招聘洽谈会”在省体育场举行,本次丽水市组团来西安招聘,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1077个岗位,两天时间共有1万5千余人进场,现场签约37人。

  部分事业单位和应聘者现场签约

  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立新此次招聘会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丽水的企事业单位来西安提供岗位也比较丰厚,本科生减去五险一金后,平均薪酬约为年薪7万元左右,博士生13万元左右。不少企业推出了多个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在招聘中,丽水学院等单位向来丽工作人才提供安家费20万,科研启动资金6-30万,及110-140万元的购房补贴。

  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部分用人单位都将工资待遇区间直接公示出来,最高可提供年薪15万元,也有的单位注明年薪12万起,更多的事业单位在待遇一栏没有写具体待遇只写明“事业编”,但也足够吸引应聘者驻足咨询投递简历。

  截止3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一直在招聘会现场忙碌的丽水市人才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吴海处获悉,3月11日、12日两天,丽水西安专场招聘会共有1万5千余人进场,102家企事业单位共接洽应聘者1405人,其中硕士107人、本科生及其他应聘者1149人,共达成意向381人,当场录用37人。其中,莲都区各用人单位对招聘效果非常满意,区林业局和卫计委事业岗位面试工作现场召开,遂昌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在场,当场拍板签下2名应届毕业生,缙云12家企业推出的医卫、机械、管理等岗位大受欢迎,两天时间里,共与191位应聘者达成意向,当场录用人数达32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丽水 招聘会

上一篇:熊孩子又来!西安8岁小孩玩手机游戏竟偷花家里数千元 下一篇:西安市委巡视组进驻12家单位 举报电话和邮箱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