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熊孩子又来!西安8岁小孩玩手机游戏竟偷花家里数千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3-12 18:03:08
[摘要]去年10月—12月,《华商报》报道了未成年人玩手游话费上万元,昨日,又有家长反映家里的熊孩子玩手游买装备花了数千元,律师表示愿意继续帮助维权。

  去年10月—12月,《华商报》报道了未成年人玩手游话费上万元,昨日,又有家长反映家里的熊孩子玩手游买装备花了数千元,律师表示愿意继续帮助维权。

  俩娃玩手游花了上万元 一个是压岁钱一个是小姨的钱

  安先生没想到,8岁的儿子居然会玩手机游戏,还用小姨的账户购买了4000元的装备。

  3月5日是个周日,安先生和妻子都有事外出,于是将儿子独自放在家,为了让孩子有事干,他将家里一部闲置的手机留在家让孩子抄写唐诗宋词,这个手机上有孩子小姨的微信账号,微信里还绑定了银行卡,儿子以前用这个手机玩过发红包游戏,知道微信支付密码。他们回到家时没发现任何异常,直到3月7日发现儿子在用妻子的微信向小姨的微信里发红包。询问查询后才知道,孩子在玩一个名叫“皇室战争”的游戏,买装备已经花去小姨卡里4000多元钱,花的太多卡锁住了,钱不够才从妈妈的微信里转账。

  张女士也是事后才发现12岁的儿子玩手游花了6000多元钱。前不久,张女士的儿子用她的手机玩微信忘记退出登录,张女士就看了一下,结果发现儿子微信钱包的交易记录让人惊讶,从去年10月至今年2月下旬,总共花了6300多元钱,询问后儿子才说是玩“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花的,而这些钱都是凡凡的压岁钱。

  律师表示会帮忙维权 腾讯已介入核查此事

  3月7日,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律师成功帮助2名家长讨回游戏款。3月12日,得知又有孩子玩游戏花去上万元,赵良善表示愿意继续帮助家长维权。目前,赵律师已经和两名家长取得联系,正在进行相关证据的搜集。

  据了解,张女士的儿子所玩游戏为腾讯公司开发。得知此事后,腾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和张女士取得联系,经核查该帐号的历史消费记录,和6000元存在一定差距,对此他们将做进一步的核实。

  据了解,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今年2月腾讯公司推出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之“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该平台的主要服务功能包括:实名认证并绑定未成年人游戏账号、绑定帐号登录游戏及消费的实时提醒、历史登陆及消费记录查询、消费额度和登录时段的设置、以及一键禁止游戏等。能够协助家长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游戏账号的监护,授权充值,限制游戏时间等。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花费 熊孩子

上一篇:十三届全运会预赛 陕西U18女足雨中赢得开门红 下一篇:浙江丽水专场招聘会吸引万余人进场 现场签约37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