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网名“宝贝不哭” 玩手游结识男网友骗走8888元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09 15:29:30
[摘要]经查发现对方所在地在为陕西省西安市,民警立刻赶往西安市,对账目来往的账号进行查询,并对所使用账号进行原型比对。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的小王平日里喜欢玩手机游戏,去年的时候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叫“宝贝不哭”的网友,之后的日子里就处成了朋友,今年的1月15日那天,“宝贝不哭”让小王帮个忙,给她转个8888元的红包,在朋友圈炫耀后,就会把钱还给小王。

屏幕快照2018-08-09下午12.10.51.png

  小王说,之前这位网友也向他借过钱,每次都是五百一千的,每次都如约把钱还了,这次借钱虽然数额比较大,小王也犹豫过,可是觉得对方是个女孩子,之前的信誉也比较好,小王也就答应借钱了。

屏幕快照2018-08-09下午12.11.00.png

  小王把钱转给“宝贝不哭”,瞬间就被对方拉进了黑名单,小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小王赶紧报了警。接警后,包头市乌素图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刻展开了调查。

  经查发现对方所在地在为陕西省西安市,民警立刻赶往西安市,对账目来往的账号进行查询,并对所使用账号进行原型比对,后来发现这个实际作案人员为吴某,是一个陕西籍人员。

屏幕快照 2018-08-09 下午12.12.13.png

  后经过民警大量侦查发现,吴某居无定所,一时间难以找到吴某的踪迹,可在对受害人小王和“宝贝不哭”诈骗嫌疑人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调查中民警发现,小王之所以给“宝贝不哭”转账,其实还有更深层次的瓜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手游 男子

上一篇:唐山廖海军故意杀人案重审宣判 当事人被改判无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