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收到女友分手短信 小伙一怒之下西安街头开车狂奔撞三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7-07 08:14:30
[摘要]开车过来见女友,结果却被短信告知要分手。昨天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目前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驾照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本报讯(记者李佳)开车过来见女友,结果却被短信告知要分手。小伙一气之下,凌晨时分开车在西安市区狂奔,并接连发生3起交通事故。

  办案民警昨告诉记者,周某今年24岁,礼泉县人。6月26日晚,他收到在西安工作的女友发来的定位信息,让去找她。可到了西安,女友却不再接他的电话,还发来信息说两人不合适。收到分手信息后,周某气愤中驾车离开,从张家堡附近沿未央路一路向南疾驰。在北二环立交附近,周某驾驶的轿车先是与一辆出租车剐蹭,接着又撞上一辆轿车,但他仍驾车一路狂奔。被撞的出租车和轿车司机先后报警。

  辖区未央交警调查期间,查询到肇事车辆已被交警莲湖大队暂扣,联系之后才知道周某驾车剐蹭两车后,继续沿未央路向南行驶,在北大街十字附近又撞上一辆车。

  昨天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目前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驾照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分手 肇事逃逸

上一篇:300块钱买假毕业证办落户 女子长安分局被识破行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