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奇葩说》辩手艾力亮相曲江书城与粉丝亲密互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勇强 2017-03-13 09:02:55
[摘要] 3月12日《奇葩说》人气辩手艾力携新作《人生的84000种可能》亮相曲江书城,与粉丝亲密互动。

QQ截图20170313091506.jpg

  记者:怎样进行合理的时间安排?

  答:时间管理的一个误区是很多人没有把玩乐的时间也放进去。把玩的时间也放进规划里才是合理的管理,在书里有详细的介绍。时间管理分为三个点:过去,未来和现在。第一步先看昨天的时间是如何浪费的,这是最重要的,要做详细的记录;对未来的规划是第二步;而就现在来说学会专注是很重要。

  记者:被称为“最直的辩手”,你怎么看这个称号?

  答:首先是耿直,我是一个可以开玩笑但不会生气的人;第二是正直吧,就像俞敏洪老师说的,一个人其实可以获得相对干净的成功。

  记者:你是正能量狂魔吗?

  答:不是的,我只是不愿意把心里的想法流露出来,男人嘛,要打掉牙往肚里咽。不过这本书将会和大家有一些我内心情感的分享。

  记者:你是如何排解压力的?

  答:我会通过锻炼身体啊,和朋友聊天,调侃的方式来说出心里的话,排解压力。

  问:怎样做出改变?

  答:首先去多尝试,走出宿舍,参与到活动中去,我在大学时,参加过各类比赛,最后才发现,自己适合英语演讲比赛。

  记者:如何做到坚持?

  答:构造愿景,要去想象那个具体的画面,比如我高考时想要退缩的时候,就想象自己在北大未名湖边牵着心爱女孩的手散步,想象越真实,就越有动力。

  华商记者 谢勇强 实习生 阎子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说 辩手 艾力

上一篇:泰康公益定向扶贫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卫东青 | 真实是我与世界相处的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