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墙免费门票可微信领取 限领一张当月15日使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蒋华 2017-03-15 07:47:12
[摘要]再也不用排队焦急等待,再也不用提前去城墙领票。本月起,想免费登城墙参观游览的西安市本地市民,可通过微信申领西安城墙开放日的免费门票啦!

  再也不用排队焦急等待,再也不用提前去城墙领票。本月起,想免费登城墙参观游览的西安市本地市民,可通过微信申领西安城墙开放日的免费门票啦!

  自2013年7月起,西安城墙对本地市民启动惠民开放日活动,将每月的15日定为“西安城墙开放日”,每月发放开放日免费门票5000张。西安市民可持西安市有效身份证,在每月的8日至13日,到西安城墙景区西门、北门售票处免费领取开放日的门票,每人限领取一张,可在当月15日(西安城墙开放日)使用。

  据介绍,今年3月起,每个月“西安城墙开放日”活动提供的免费门票,除了传统的排队申领门票方式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注册网上领取。持有西安市有效身份证件的市民可通过关注“遇见城墙”官方微信,于每月的8日至13日,通过微信上的开放日门票领票系统申领,当月15日持已申领上的开放日门票(手机客户端)及本人身份证件(限西安市本地居民身份证),到西安城墙景区东门、南门等开放门点验证、换票,登城游览。华商记者 蒋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门票 免费 微信

上一篇:网购便捷维权投诉程序复杂 买到假货只能自认倒霉 下一篇:3个月婴儿缺氧紧急送医 交警接力开道赢抢救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