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警拍实时流量 违停司机阻扰拍照要求删除被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3-16 08:42:53
[摘要]交警在路上拍了一张照片,别纠结,他们不一定是在拍违章,很有可能只是拍了一张实时流量。3月13日上午,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辅警贾艳,在辖区半引路半坡博物馆门前执行流量观测和秩序维护任务。

  交警在路上拍了一张照片,别纠结,他们不一定是在拍违章,很有可能只是拍了一张实时流量。3月13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辅警贾艳拍摄流量时,一名违停司机不听解释,对其纠缠、辱骂、推搡。目前,违停司机田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3月13日上午,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辅警贾艳,在辖区半引路半坡博物馆门前执行流量观测和秩序维护任务。9时45分,贾艳拍摄门前流量情况作为工作照上传至中队联系群内,却被违规逆向停放于博物馆门前的陕A3MT72号别克商务轿车驾驶人田某某误认为是对其违法车辆进行抓拍。田某某上前质问贾艳为何对其车辆拍照,要求其将照片删除。贾艳在向田某某作出解释后,仍遭到对方辱骂和推搡。

  9时50分左右,纺织城中队副中队长李龙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将田某某控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李佳 通讯员 彭建国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违停司机 阻扰

上一篇:西安个人买新能源车给予1万元补贴 这些条件要符合 下一篇: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 哪些商品不适用?七日怎么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