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个人买新能源车给予1万元补贴 这些条件要符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3-16 08:00:46
[摘要]15日,西安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自1月1日起施行。方案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对单位和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公共服务领域按1∶0.5、非公共服务领域按1∶0.3给予地方财政补贴。

  15日,西安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自1月1日起施行。

  方案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对单位和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公共服务领域按1∶0.5、非公共服务领域按1∶0.3给予地方财政补贴。地方财政补贴(地方各级财政补贴总和)不超过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对具有西安户籍或持有《居住证》、近两年内连续缴纳社保满1年以上的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10000元/辆财政补贴。允许新能源汽车在市内公交专用道行驶。新能源汽车不受冬防期市区道路限行等交通管制限制。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汽车 个人购买 补贴标准

上一篇:为啥明明气荒你家冬天却很温暖?走进城市温暖守护者 下一篇:交警拍实时流量 违停司机阻扰拍照要求删除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