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年路人行道改造工程17日开工 计划工期4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3-16 17:58:44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于3月17日— 4月28日对青年路(西北三路- - -从新巷以东100米)进行人行道改造施工,计划工期45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计划于3月17日—4月28日对青年路(西北三路---从新巷以东100米)进行人行道改造施工,计划工期45天。

  据介绍, 因该路段两侧人行道不同程度的深陷、破损等病害,给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此次改造工程总长度450米,宽度2米—8米,更换透水砖面积约 5180平方米。由于该路段位于居民区,人流量较大,为减少施工影响,将采取从南侧到北侧分段围挡施工,不影响机动车道及未施工区域通行,并设置专人疏导交通,确保过住车辆及行人安全。

  市政部门提醒,过往行人注意自身安全,车辆小心行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路 人行道 改造

上一篇:倒春寒雨雪过后宝鸡遭受雪灾 26公顷农作物绝收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