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对标学习借鉴迪士尼 国际港务区打造打造现代城市景观IP

国际港务区 西安网 2017-03-17 09:59:00
[摘要]3月16日下午,副市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李元与国际港务区班子成员共同植绿。

  

对标学习借鉴迪士尼 国际港务区打造打造现代城市景观IP

  近日,我市下发《2017—2019年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实施方案》。全市将加快城市道路、高速公路、高铁线路、绕城公路、通景公路等“五路”两侧绿化。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西安国际港务区也加入其中,将植绿造绿与街具街景和国际陆港建筑特色完美融合,大力开展“生态宜居·幸福陆港”园林绿化提升行动,着力推进“五路两侧”的扩面增绿,努力打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宜居的城市新中心,让绿色成为国际港务区发展的主色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 现代城市景观

上一篇:西安铁路枢纽新建新筑物流基地开工 下一篇:台湾海运企业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推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