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对标学习借鉴迪士尼 国际港务区打造打造现代城市景观IP

国际港务区 西安网 2017-03-17 09:59:00
[摘要]3月16日下午,副市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李元与国际港务区班子成员共同植绿。

  

对标学习借鉴迪士尼 国际港务区打造打造现代城市景观IP

  在园区南大门,李元实地查看绿化景观,了解绿化景观设计提升规划。李元强调要突出开放包容、大气时尚特色,融标识、功能、文化艺术于一体,做好港务大道两侧的立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对城市雕塑、小品进行规划设计,通过“景观+IP+文创”方式,做到白天美化、夜间亮化,春夏秋冬四季,呈现不同景观特色。要用现代工业设计的新理念、新技术,对标学习借鉴迪士尼,集城市家居、艺术、休闲于一体,彰显步行的尺度、观赏的眼度、车行的速度,努力打造国际港务区现代城市景观新IP。 要邀请知名规划设计团队,一月内拿出港务大道景观绿化提升实施方案,分步推进,确保一年内完成港务大道形象提升工程,让港务大道成为全市城市绿化景观提升的新亮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 现代城市景观

上一篇:西安铁路枢纽新建新筑物流基地开工 下一篇:台湾海运企业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推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