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体校举行冬训总结:全力备战省十六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7-03-18 06:34:13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体校冬训总结大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将于今年4月开战,作为西安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体校承担着省运会85块金牌的重任。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体校冬训总结大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将于今年4月开战,作为西安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体校承担着省运会85块金牌的重任。

  “此次冬训的实际效果还不错,目前我们的强势项目摔跤、柔道以及新增项目拳击和水上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西安市体校副校长袁灵瑞对华商报记者说道,“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此次冬训之后还有夏训,我们的目标已经瞄准了2018年在咸阳举办的第十六届省运会和2019年的全国青年运动会。”值得一提的是,冬训期间,每位教练还专门写了一篇有关体育项目如何实现追赶超越的论文。省十六运会将于2018年7月至8月在咸阳举行,作为陕西“头号选手”的西安已经开始了全面备战,将再次接受各路高手的挑战。袁灵瑞表示,从今年省运会预赛到明年省运会决赛圈,再到后年的青运会,实际都是为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全国十四届全运会摸底,“说白了,我们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这几项大赛,特别是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储备人才。”袁灵瑞说道。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省运会 冬训 备战

上一篇:西安市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永康上官吉庆出席 下一篇:2月陕抽检10批次食品不合格 生湿面含铝添加剂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