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陇县一男子更换缆绳掉入搅拌机 双腿夹在叶片间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3-19 07:26:15
[摘要]3月17日,陇县一男子被卷进搅拌机,双腿夹在两片叶片间,消防员进入搅拌机内施救,半小时后成功救出。

7ea03a68.jpg

  3月17日,陇县一男子被卷进搅拌机,双腿夹在两片叶片间,消防员进入搅拌机内施救,半小时后成功救出。

  3月17日下午2时许,陇县城关镇店子村2组一砖厂内,一名中年男子更换搅拌机上方缆绳时,不慎掉入搅拌机内,虽然工友及时停止搅拌机,但男子双腿还是被卷在搅拌机两个叶片中,情况危急,求助于消防。

  由于搅拌机内空间狭小,不便救援,陇县消防中队采取了多组液压顶撑,一名消防员进入搅拌机里,将4米长的绳子绑在被困男子腰部,便于上面的救援人员施救。同时,消防员不断与被困男子交流使其保持清醒,半小时后将其救出。被困男子身体有多处外伤,失血较多,但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救治中。 华商报 记者 赵国强 图/文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搅拌机 陇县 缆绳

上一篇:宝鸡“救人专业户”受5万元奖励 当场要转让奖励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