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名嫌疑人胁迫强奸少女拍视频 3人为未成年人

要闻 扬子晚报 2017-03-19 10:47:24
[摘要]近日,有网友举报在网上看到不雅视频,疑似三个未成年强迫一名少女和男生发生性关系。

4名嫌疑人胁迫强奸少女还拍视频3人为未成年人

  网友截图

4名嫌疑人胁迫强奸少女还拍视频 3人为未成年人

  近日,有网友举报在网上看到不雅视频,疑似三个未成年强迫一名少女和男生发生性关系。对此,3月18日晚,常熟公安在官微发布通报称,经侦查,视频中受害人为一名未成年女孩,后侦查人员于3月16日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其中3人为已满14周岁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当日,上述4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常熟公安:# 警情通报 #3月15日19时25分许,我局方塔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网上传播不雅视频,视频内容为疑似胁迫强奸未成年人。接警后,我局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展开侦查,经工作发现视频中受害人为一名未成年女孩,后侦查人员于3月16日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其中3人为已满14周岁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当日,上述4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对于此类案件,公安机关始终持零容忍态度,如发现有恶意传播者,网友可向我局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理解。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嫌疑人 未成年人

上一篇:美墨边境围墙正式招标:最低5米高 让人无法攀爬 下一篇:陕西十市换届 25名"70后"跻身党政班子 一把手学历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