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遇上蹊跷事 长安西路停车付过费后仍被贴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3-20 14:48:23
[摘要]郑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西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附近一个小区,大约在半个多月前,他遇到了一件蹊跷事:因为小区停车位有限,他将车停在小区附近一个有专人收费的停车位上,可自己明明缴纳了停车费,车还是被贴了罚单。

  郑先生家住西安市长安西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附近一个小区,大约在半个多月前,他遇到了一件蹊跷事:因为小区停车位有限,他将车停在小区附近一个有专人收费的停车位上,可自己明明缴纳了停车费,车还是被贴了罚单。

  “虽然说具体哪一天,我记得不是很准确,但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我将车停在长安西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路北边,停车的位置在辅道旁的一个小广场上,当时有名中年男子,指挥停车后,向我索要停车费。”郑先生说,男子当时并没有穿正规的收费员制服,只是头顶戴着一个收费员的帽子。因为停车的区域,他没在地面上看到划有停车标线,还反复询问这里能否停车。收费的男子当时信誓旦旦地说:“能收费,肯定没问题。”

  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郑先生回来取车时,才发现不仅收费男子不见了,爱车还被贴了罚单。后来,郑先生四处打听后才知道,在他身上发上的这事,并非第一次。昨日下午,郑先生告诉记者,其实这个地方就不是正规停车位,很多车主都遇到过在他身上发生的事。

  根据郑先生所说,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长安西路与城南大道交汇的丁字路口。在道路北边辅道旁,有一处空地,这片地并不是很大,约有100多平方米,能容纳20辆车左右。记者现场观察到,这里地面上并没有停车位的标线,周围也无任何可以停车的标识牌。或许是雨天的缘故,记者未找到收取停车费的人员。

  郑先生告诉记者,这个路口附近,其实只在丁字路口的南边设有正规停车位,路北的空地不能停车,他也曾找对方理论过,但收费员态度蛮横,根本不讲理,应该纯属“黑收费”。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了解,收费男子没有穿过制服,也从未见男子给停车人提供过发票。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贴条 付费 蹊跷

上一篇:大西安将崛起!未来有这么多变化你知道吗 下一篇:阎良城管和卖花老汉当街对骂 视频曝光后引网友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