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多位豪车“老板”鸭棚里赌博 警方出动抓获30余人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3-21 21:44:15
[摘要]21日 , ,日前,多位开豪车的“老板”在当地林城镇泥斗村一鸭棚内聚众赌博,警方发现后,一举查获该窝点,抓获涉赌人员30余名,缴获赌资20多万元。

21日,记者从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多位开豪车的“老板”在当地林城镇泥斗村一鸭棚内聚众赌博,警方发现后,一举查获该窝点,抓获涉赌人员30余名,缴获赌资20多万元。

今年3月以来,长兴林城镇泥斗村的村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位于村头废弃的鸭棚内每天都会聚集大量外来人员,而这些人当中不乏开着保时捷、宝马、奥迪等豪车的“老板”。村民们不由纳闷,难不成有哪个老板看中了他们村要来开发?

日前,那些“老板”们像往常一样开着豪车进村来“考察”。可没过多久,鸭棚里的人突然间四处乱窜,有些人慌不择路还跳进了路边的池塘内。

原来,警方当天在此实施抓捕,看到现场散落的百元大钞和骰子,大伙才明白,这些“老板”们每天竟是在这里聚众赌博。

此次行动,警方共抓获涉赌人员30余人,查获赌资20余万元。

据查,该赌博团伙分工明确:有人组织赌博,有人负责抽头,有人望风、接送,也有人放贷,规模庞大。目前,涉及组织人员已被长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参赌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见习记者 王刚 实习生 周杭 通讯员 俞志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老板 赌博

上一篇:甘肃“网约车第一案”一审宣判 倒逼规范市场监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