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年多收八千元学费 西外部分毕业生把母校曝光

西安新闻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2017-03-23 10:35:12
[摘要]一位自称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09级毕业生”@mizi2521 发微博称,该学院部分专业学生每学年被多收了2000元学费。

4.jpg

5.jpg

6.jpg

  22日下午,记者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联系,接通电话说明事由后,对方称手机信号不稳定,可转拨办公室电话了解,并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之后,记者拨通了该校办公室电话,对方称校领导正在协商,与事件相关的信息还未传达到她所在的科室,因此对于此事并不知情。

  那么,该校当初的收费依据从何而来?退费后,学校对此事是否还有后续处理措施?陕西其他同类高校是否也存在上述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外 毕业生 多收学费 曝光

上一篇:西安小区车位租售价一路走高 价格究竟谁说了算 下一篇:探访西安共享单车维修间 有人故意烧毁二维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