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国外教英语也需要"绿卡" 即日起可去西外考取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07 21:12:20
[摘要] 去国外教英语也需要“绿卡”,即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7月7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被授牌为TESOL培训及考试机构,在校学生和在职教师均可考取。

p3ce4cpk.jpg

  去国外教英语也需要“绿卡”,即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7月7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被授牌为TESOL培训及考试机构,在校学生和在职教师均可考取。
  7月7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与培训中心”揭牌,西安外国语大学成为陕西省唯一具有该证书培训及考试资格的机构。
  据了解,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并非新生事物,在美国的大学和研究所,TESOL是必修的专业,该证书被称作国际英语教师的”绿卡“。国内开展这项证书的培训颁发也已经好几年,该证书由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和美国专业教学委员会共同认证,适用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职教师、在校大学生、在华留学生以及为海外人士均可考取。由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联合各省知名高校组织学员进行培训、考试,并对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TESOL证书。目前,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已经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高校联合开展,西安成为国内第四个获得该证书考取资格的城市。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证书的培训课程分为在线基础学习和互动实践培训,其中在线基础学习适应于各种学生,而要当老师则必须进行实践培训,即线下学习。培训则分为两个等级,等级一为语言学习,等级二开始划分方向,如幼儿英语、商务英语、医学、法律等方向,对应不同的专业方向有不同的培训体系和板块。学员学习期满合格后即可颁发证书,证书可在美国专业教学委员会官网进行查询。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英语 学生 西外

上一篇:7月8日起248路延长收车时间 车辆“升级”纯电动 下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