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7-11 12:46:37
[摘要]王占飞这两天快急疯了,原因是他智力障碍的弟弟王占荣在送货后回家的途中迷了路。

QQ截图20170711143445.jpg

  王占飞这两天快急疯了,原因是他智力障碍的弟弟王占荣在送货后回家的途中迷了路。

  35岁的王占飞来自河北邢台,在西安韦曲租了间门面房,开起了电动车修理铺。他有一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弟弟,智力有障碍。也因此,王占飞将弟弟从老家带到西安来,教弟弟一些修理电动车的手艺,帮他忙的同时,王占飞也能把这个弟弟照顾看。

  7月9日中午,王占飞让弟弟从位于地铁2号线的韦曲南附近出发,送货到韦曲西街十字,“就让他去送个电动车的电瓶,那个地方以前也带他去过,他也算是轻车熟路。而且这是一条由南向北的直线,谁知道,一直等到下午两点也没见弟弟回来。”王占飞这下急了,这段路程骑电动车回来顶多20分钟,一家人发动亲朋四处寻找,一直找到第二天早上也没结果。7月10日上午,王占飞前往韦曲派出所报警。

  韦曲派出所和长安交警大队帮助王占飞调取沿途监控,“有些路口有有监控,有些地方没有,警察很细心,帮我们调了好多监控,发现我弟弟在返回的路上,他没有直走,而是右拐到西北饭店方向向西走了,后来又向北骑行。”王占飞说,因为再往北就是雁塔区的范围了,长安这边的监控就看不到了。王占飞的舅舅说,王占荣以前送货去过比这更远的地方,像郭杜、还有王莽,只要是他哥哥带着去过几次的地方,他都能安全的自己去自己回来。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居然会迷路。

ffzcx95f.jpg

  王占飞着急的说,弟弟不识字,连数字也不认识,不会用电话,走失时上身穿个白汗衫,下身灰色长裤,脚个穿着一又拖鞋,骑着一辆前白后灰的电动车,“这都离家两天了,电动车肯定早就没电了,他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也不知道现在骑到哪里了?”王占飞除了张贴寻人启示外,不知道该怎样找到弟弟。华商报记者得知,走丢的王占荣能说清自己的名字,和哥哥的名字,其他表达都较困难。希望大家走在马路上发现王占荣,请及时拨打他哥哥的电话:王占飞:18992805494。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智障 送货 回家

上一篇:热爆了!未来四天陕西将会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高温天气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扶贫日记 他们叫得上村里每个人的名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