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英语6级考试考生无法接收听力:正调查

西安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 2018-06-18 17:00:56
[摘要]2018年6月16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出现听力无法接收。考试结束后,相关部门即开展调查。

  db99fe057aeec824bed98c87933f2852.jpg

西北政法大学通报截图。

  2018年6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考试中,长安校区天平楼B座个别考场部分考生反映无法正常接收听力播放内容。学校考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当即赶赴考场协调处理。

  考试结束后,相关部门即开展了认真调查,包括:对听力考试组织情况进行检查;对播音设备、考场监控视频等进行核查;对监考人员、听力监听教师等工作人员进行询问调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音频播放线路和调频发射装置进行检查;会同相关学院召开听力考试受影响学生见面会,当面了解情况等。

  目前,各项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相关调查结果我校会及时予以公布,并会根据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关规定及学校相关制度及时妥善地予以处理。

  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17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听力 英语六级考试 西北政法大学

上一篇:陕西大剧院:"乐池座席"不是加座 避免误读将完善购票须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