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8日起248路延长收车时间 车辆“升级”纯电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07 21:12:08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公交公司了解到,明日起248路公交车收车时间延长半小时至20:30,车辆也“升级”为纯电动空调车辆。

记者从西安市公交公司了解到,明日起248路公交车收车时间延长半小时至20:30,车辆也“升级”为纯电动空调车辆。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明日起248路公交车收车时间及配车数将进行调整,车辆由原来的中轿车型“升级”为比亚迪纯电动空调车型。营运线路不变,起点站辛家庙公交枢纽站,终点站港务区公交枢纽站,发车时间仍为6:30,收车时间由原来的20:00调整为20:30,配车数由12部调整为15部,票价不变,仍为投币两元刷卡五折。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延长 收车 升级 纯电动

上一篇:8000元看病钱落出租车上 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下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