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000元看病钱落出租车上 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07 21:11:57
[摘要]着急看病挂号,随身携带的8000多元现金忘在出租车上,应先生以为钱找不到了,没想到第二天失而复得。

着急看病挂号,随身携带的8000多元现金忘在出租车上,应先生以为钱找不到了,没想到第二天失而复得。

7月6日清晨5时40分,应先生在西安火车站接了从外地来的亲戚,准备去西安市第四医院看病,亲戚带了8000多元现金连同手机等物品一起放在袋子里,两人上车没多久就到了医院,下车掏钱付车费一着急竟把袋子忘在了车上。刚下车没多久两人就反应上来,但此时车已经开走了,又没要车票,没办法,两人赶紧借了钱先去挂号看病。看完病,两人就报了警,因为线索太少一直没有消息。“我们都绝望了,感觉肯定找不到了。”应先生说,没想到的是,7月7日上午7时许,他们接到了公安部门的电话,称出租司机把钱送到了公交分局,让他们去取。“真是太感谢了!”应先生说,这位“的哥”拾金不昧的精神让他非常感动。

捡到钱的“的哥”名叫赵伟,是车牌号为陕AU1744的出租车白班司机,7月6日下午3时许交班打扫卫生时才发现乘客落下的钱物。当时装钱的袋子放在后排座位头枕后面的后挡风玻璃处,他仔细回忆也没想起来是那位乘客落下的。打开袋子看到现金数额大,他也没敢动,直接把钱交给了车队,希望乘客发现后及时来领,但一直到晚上都没有消息。7月7日上午7时许,他就把钱送到了公交分局,恰好失主报了警,这才物归原主。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看病钱 出租车“的哥 送还

上一篇:灞桥女子19岁被拐28年 儿子长大后帮助母亲回家 下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