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假春天"结束了 24日起气温回升真春天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3 17:26:36
[摘要]今天, “这可能是个假春天”这句话刷爆了朋友圈, 23日的西安气温低迷,下着蒙蒙细雨,冷得人瑟瑟发抖。华商记者毛蜜娜。

  今天,“这可能是个假春天”这句话刷爆了朋友圈,23日的西安气温低迷,下着蒙蒙细雨,冷得人瑟瑟发抖。担心进入假春天的小伙伴们别着急,因为从24日起天气转晴,气温也会明显回升,真正的春天在招手。

  今天是323世界气象日,2017年世界气象日(3月23日)将“观云识天”作为主题。在大气科学领域,云可帮助驱动水循环和整个气候系统,云在天气预报预警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云的观测,目前气象部门除了目测云量云状外,更多的是通过卫星拍照、雷达扫描来观测云的结构。理解和认识云,可以预报天气、模拟未来气候变化,更好的为公众服务。

  23日白天,全省以阴天为主。陕北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雨。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局地出现小雨。今天气温全省普遍较低,同时风速较大,感觉阴冷。西安早晨最低气温6.8℃,出现在凌晨5时,而后升温微弱,截止16时最高气温8.4℃。一天内气温很低,阴冷阴冷的。

  寒冷是暂时的,最新的预报显示,2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随后两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回升。阴冷结束,温暖启航。预计西安市24日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7℃;24日升温明显。周末天气好,大家提前计划出行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 气温

上一篇:团伙组织妇女卖淫获利1800多万元 25人被判刑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