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孩乘黑车穿城被索603元 司机称不知是非法运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3-24 06:52:54
[摘要]20岁黑龙江女孩小黄在西安北客站坐‘黑车’被宰,到长安区无奈付款603元。原来,这辆“黑车”是商洛男子闫某租的。目前,闫某已接受运管、公安部门调查。

1046045.jpg

  3月23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20岁黑龙江女孩小黄在西安北客站坐‘黑车’被宰,到长安区无奈付款603元”一事。原来,这辆“黑车”是商洛男子闫某租的。目前,闫某已接受运管、公安部门调查。

  租车公司已退还小黄603元

  3月18日,小黄在西安北客站,上了一辆陕A牌照斯柯达汽车,到了40多公里外的长安区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后,被司机索要603元的车费,无奈之下小黄给司机转了603元才得以下车,但这辆车车牌号被小黄拍了下来。

  3月23日上午,小黄告诉华商报记者,她收到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转来的603元。华商报记者获悉,该租车公司在北客站附近。租车公司负责人代先生23日中午告诉华商报记者,小黄3月18日乘坐的那辆斯柯达汽车是公司公户的正规合法车辆。3月16日上午,有一名商洛男子闫某到公司来交了5000元押金、1000元交通违法押金、4天800元的租车费后,开走了那辆斯柯达,直到3月20日中午归还。得知此事后,公司决定从闫某交的1000元的交通违法押金里拿出603元还给小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租车公司 司机 黑车

上一篇:朱雀坊小区已经竣工 3年前盖的占道围墙何时拆 下一篇:年度考核连两年排末位 铜川市人防办领导集体被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