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有家庭拿1000多万补偿

国内 环球网 2017-03-24 09:38:58
[摘要]俞风去看了位于滨江热盘金茂府,本想狠狠心买140㎡户型,总价超过600万元。但托了一圈关系,发现根本买不到。

“拆迁户是不是都能分到一千多万元,房价被他们抬高的吧?”“回迁房是不是很久以后才能拿到手?”“拆迁户不是跟暴发户一样吗?”随着今年农改居拆迁的大范围展开,杭州市井坊巷一直有这样的猜测。在一些人眼中,常常把拆迁户与多金、多房联系到一起,甚至不少人的眼光中有“羡慕、嫉妒、恨”。

不过,拆迁户是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这般?他们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房价真的是被他们抬高的吗?带着这些问题,钱江晚报记者采访了三位拆迁户,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沿着杭州麦德龙超市艮山东路店往钱潮路走,这条狭窄、杂乱而又熙熙攘攘的五堡社区主街,拆迁气息扑面而来,隔几步路就张挂着红条幅:“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喜迎钱塘江时代到来”、“准确丈量才能合理定价“、“带头丈量,带头签约,带头腾空”、“早日清退早得利,观望拖延一场空”……

根据杭州各区公布的2017年城中村改造计划来看,今年的拆迁力度可谓空前:杭州主城区今年拆迁户即使保守估算也在2万户以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杭州 房子

上一篇:关键时刻进球1:0胜韩国 国足取得12强赛首胜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